文站使用_170806_0027.jpg

 

全語晴是YG旗下的製作人兼藝人,
也是iKON-金知元的女朋友,
iKON都對語晴非常的疼愛和照顧,
語晴和iKON一起住在一間別墅裡。
-
有天晚上突然說製作人要集合開會,
語晴跟iKON說了一聲,
便拿著筆電匆匆忙忙的出門了,
到了目的地_咖啡廳。
-
其他製作人先到了咖啡廳,
一進咖啡廳她們就認出語晴,
「語晴老闆,這裡!」
其中一個製作人大聲叫著語晴,
語晴尋著聲音的來源找到她們後,
便找個位置坐下來,
「今天呢…要幫LEE HI前輩做一首歌。」
語晴慢慢的說著今天開會的主題,
「是LEE HI啊……」
其中一位製作人小小聲的說,
「怎麼了?不喜歡嗎?」
「沒有!沒有!怎麼可能不喜歡呢!」
她就像說錯話的小孩在急忙的解釋,
而語晴耐心的聽完她的解釋後,
給了她一個微笑讓她不再慌張,
語晴打開早已做好的簡報給製作人們看,
「這是這次大概的主題內容,請參考吧!」
「語晴老闆人真好!」
「哇!真不愧是語晴老闆!」
底下的製作人對語晴都是稱讚不已,
沒錯!
那些製作人們都是語晴旗下的製作人,
每位都是優秀的人才,
因為都是通過層層的考試選出的。
-
過了一個小時,
也討論了差不多要準備回家了,
「我先走囉!」
語晴收拾好東西站起來對製作人們說,
「語晴老闆BYE BYE!」
製作人們異口同聲的回答,
這次這麼早回家好像是個錯誤的選擇……
-
語晴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金知元,
到家後發現沒有半個人在客廳,
語晴覺得他們應該都回房,
於是語晴去房間找金知元,
不打開房門還好,
一打開驚人的畫面,
出現在語晴的眼前,
語晴嚇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
只能看金知元和她在親來親去,
看到這親親我我的畫面,
語晴心痛到彷彿就快窒息,
想哭卻一滴眼淚也流不下來,
現在只想逃離有他們的地方,
「知元,不要親我!」
「我就是要親!」
他們不時發出那噁心的聲音,
語晴輕輕的把門關上,
從包包裡拿出紙和筆,
上面寫著“祝你們幸福”,
寫完後把它黏在房門上,
便背起包包揚長而去。
-
此時振煥剛好起床想上廁所,
經過知元的房間裡面發出不尋常的聲音,
女生的聲音似乎不像語晴的聲音,
後來振煥發現房門上的紙條,
上面娟秀的字體,
振煥一看就知道是語晴的,
振煥覺得語晴知道了什麼,
才會寫那張紙條的,
於是振煥打開門,
然而眼前的畫面也嚇到振煥了……
-
振煥衝到知元的面前,
將知元拉出房間外,
「哥,你幹嘛?」,
知元因為被打斷而露出不開心的模樣,
「我幹嘛?你要不要看你在做甚麼!」
振煥被知元的態度給激怒到,
說完也順便給了一巴掌,
「哥!做甚麼打我!我不是在跟語晴嗎?」
說完這句話知元往房裡看了一下,
以為自己眼花揉了一下眼睛,
「哥!」
「你看看你自己做了什麼噁心的事!」
振煥說完後就去上廁所了。
-
知元走進房間看著她,
而她絲毫沒有在意的樣子,
「為什麼妳會在這裡?」
知元的語氣很冰冷,
「因……因為想你……」
那個女生邊哭邊回答著知元,
「妳哭什麼?該哭的是我吧!妳走吧!」
「不……不要……我不要走……」
那個女生抓著知元哭著求饒,
「放開我!」
知元嚴肅的像是一顆隨時都會爆發的炸彈,
「不……不要……」
那個女生哭到話都快說不清楚,
「難道妳害我害的還不夠嗎?」
說著說著知元也哭了出來,
「我沒有……」
那個女生搖著頭的解釋,
看到知元流淚,
那個女生便伸手幫知元把淚抹掉,
「對不起……別哭了……我走就是了。」
那個女生邊抹掉自己的眼淚,
邊起身把衣服穿好拿起自己的隨身物品後,
便離開了房間,
走出房間的時候剛好遇到振煥,
走出房間的時候遇到振煥,
「別再害知元了!」
振煥發自內心的跟那個女生說,
「我不會了……我已經不喜歡他了……」
那個女生對振煥保證不再害知元,
振煥也相信那個女生不會再犯了,
振煥是個單純的孩子,
對別人的話不會太過懷疑。
-
其實那個女生是知元的前女友,
至於為什麼要害知元,
振煥就不太清楚了,
振煥不希望別人傷害自己身邊的人。
-
振煥走進房間看著知元,
「現在重要的是找到語晴吧……」
振煥一句話打破沉默也打醒知元,
「我對不起語晴……」
說到這裡知元想起語晴又哭了。
-
語晴漫無目的的走著,
看了一下手錶,
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,
隨便找了一間旅館住了下來,
放輕鬆的盥洗後,
靈感突然的來了,
靈感來源八成是金知元害得,
這一首是關於失戀的歌,
給LEE HI前輩唱非常適合,
可能是因為LEE HI前輩的嗓音非常特別吧,
不過這首也是極高難度的抒情歌,
語晴做完後傳給老闆看,
也順便跟其他的製作人說已經做好了,
老闆也覺得沒什麼問題,
便開始請LEE HI錄音,
發行後,
上歌謠節目都是一位,
也讓語晴的創作有了進步,
也讓更多的人認識了語晴。
這首歌,
引起極大的迴響。
許多人因為失戀而難過,
但這首歌讓他們不再難過,
這首歌讓他們走出傷心的情緒。
-
To Start Over……
「金知元,我們需要重新來過。」
語晴突然的想起和知元的點點滴滴,
想著想著就哭了出來……
-
這段期間語晴都住在旅館,
知元當然也是沒日沒夜的在找語晴,
一直響不停的手機,
「該不該接呢?」
語晴想了許久,
決定接起來,
「喂……語晴。」
手機裡的聲音既想念又疲憊,
知元用著僅存的力氣說話,
語晴不在的期間知元不吃也不喝,
就是只想找到語晴……
「喂……語晴。」
手機裡的聲音既想念又疲憊,
知元用著僅存的力氣說話,
聽著想念的人的聲音,
不知不覺的眼淚就掉了下來,
沒有勇氣說出我好想你,
「語晴啊……我好想妳……」
再來從手機傳來的聲音是物體摔落的聲音,
而身旁的振煥卻慌慌張張的一直叫著知元,
被手機裡急忙的聲音害的語晴也緊張了起來,
「怎麼了?知元怎麼了?」
而手機裡的人似乎沒聽到語晴緊張的語氣,
就把手機給掛了,
因為自己而害到知元昏倒,
語晴臉色蒼白的癱軟在床上,
想做些什麼卻無能為力,
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。
「知元吶……我好想你。」
人似乎都在別人受傷的時刻,
特別容易心軟的去原諒別人。
-
「唔……這裡是哪?」
張開眼,
在黑暗久了,
突然明亮了起來,
頓時覺得有些不習慣。
原本就不大眼睛,
也被燈光照的小了許多,
「你醒啦?有沒有不舒服啊?」
出聲的是目睹知元的振煥,
面對自己的弟弟昏倒,
振煥也是緊張的不行,
「哥,我沒事,別操心啦。」
「沒不舒服就好,醫生說點滴滴完就可以回家了。」
這幾天的廢寢忘食,
再怎麼強壯的身體,
也不堪這重重的一擊。
-
而語晴那也好不到哪裡,
聽到知元昏倒的聲音後,
語晴就一直臉色蒼白的癱在床上,
在心裡一直責怪著自己,
要是自己早點原諒知元,
知元就不會忘記吃飯休息,
就不會昏倒了,
連經紀人和語晴說什麼,
語晴都顯得心不在焉的。
-
而她現在只想要看到他,
他現在也只想要看到她。
知元翻身看著窗戶外黑壓壓的天空,
上面有幾顆用著生命亮出微小光芒的星星,
語晴從床上站起走到窗戶邊將窗戶打開,
抬頭望向天空看著那星星點綴過的天空,
同樣看著同一片天空,
同樣想著同一件事情,
不知他和她何時才能和好。
-
《THE END🌸》

下篇為番外<3

arrow
arrow

    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